九酝春酒即是今天的古井贡酒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九酝酒法”是对当时毫州造酒技术的总结,也是毫州的“九酝春酒’’曾作为贡品的*早的也是**的文字依据。1959年。毫州古并酒厂(当时名“毫县古井酒厂”)就是据此为今天由;‘古并贡酒’”命名的。依此也可以说,毫州产好酒的历史,九酝春酒距今至少也有一千八**。

“九酝春酒”即是今天的“古井贡酒”的前身,因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地完善、发展的结果呢?从广义上讲是可以这样说的。虽然“九酝春酒”是发酵酒,今天的“古井贡酒”。是蒸馏酒,两者之间工艺上有着根本的区别,但是我们**可以说,毫州在一千八**前或更早的年代就能生产出象“九酝春洒”这样的好酒,并且给后辈留下了酿制酒的先进技术和传统,对毫州后来酿酒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所以才会在今天出现古井贡酒。

标签: 九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