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国色天香系列酒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杜康国色天香是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核心品牌,杜康国色天香特色和风格:清澈透明,浓郁芳香,醇正甘美,回味悠长。 杜康国色天香系列酒,融千年杜康、洛阳牡丹于一体,杜康国色天香精美高雅、雍容华贵,诠释着杜康的悠久与尊贵。


杜康国色天香国源酒精度:42° 52°

杜康国色天香国源该款设计建立在深度挖掘与理解杜康与牡丹*有的文化基础上,杜康国色天香国源在盒型、选色、元素的提炼方面都紧扣主题,令包装由里及外地散发出高贵的气息。

杜康国色天香国源采用硬板盒包装设计和镭射风格,整体散发出鲜艳明亮的色彩,黄红相应,典雅庄重呈现出盛世和谐之象。


杜康国色天香10年价格?98元;

52度浓香型杜康国色天香价格?240元/件



标签: 杜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