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柑桂酒 橙子味利口酒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蓝柑桂酒是在透明无色的白柑桂酒的基础上配上蓝色的色素制成的蓝色具有橙子口味的利口酒,主要用于调制鸡尾酒。

蓝柑桂酒是在调制蓝色的鸡尾酒时使用,蓝柑桂酒加上伏特加可以制成“蓝色泻湖”,加上龙舌兰酒可以制成“蓝色玛格丽特”,配上金酒可以制成“蓝宝石库勒”,不过在家中*普通的喝法就是加上雪碧或苏打水等饮料。

蓝柑桂酒的度数一般较低,在25度左右,因其甜度较高,颜色漂亮,口味清香很受女性欢迎,2010年上海世博会有一款世博特饮就是蓝柑桂酒加上雪碧制成的。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蓝柑桂酒有荷兰的波士、迪凯堡,法国的库舍涅和日本三得利的BLUE,价格在95到150元左右。蓝柑桂酒酒精度数也因生产厂家而各有不同。*为知名的有法国人头马公司生产君度酒(Cointreau 40度)和以干邑白兰地为基酒制成的金马利酒(Grand Marnier 40度)。

标签: 桂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