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冰红葡萄酒怎么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冰红葡萄酒,产业德国莱茵喜森。色泽宛如新鲜草莓一般的红色。德国冰红葡萄酒酒体本身就有着草莓和樱桃的气息,亦有玫瑰的浓郁香氛。德国冰红葡萄酒初饮的口感近似与红色水果,并带有一丝丝的奶油般得顺滑和丝绸般的质感,口感淡雅,中等甜度。适合搭配甜点。

KESSLER-ZINK酒庄位于浪漫的Wie**ach,历史可以追溯到1390年。她曾经只是个古老的工厂,如今德国冰红葡萄酒拥有着现代化的酒窖和灌装设备,葡萄园种植面积已达到35公顷,能酿制出多种美味的葡萄酒。他们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融入了传统的酿造方法和新的酿酒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德国冰红葡萄酒的平均年销售酒量已达到约120万升。

德国冰红葡萄酒为什么好,因为德国是世界**葡萄酒生产国之一,已有两千年酿酒历史。十九世纪末,一瓶上好的摩泽尔河(Mosel)的雷司令(Riesling)令人咂舌。而如今,不***国、意大利,就是“酿酒发展中国家”如美国、智利、南非、澳大利亚的名气都比德国响亮。****的葡萄酒作家Robinson女士形容德国的葡萄酒时说:“令人失望地落后于时代,甜甜的像止疼药一样的白葡萄酒,雷司令。

德国冰红葡萄酒在海外的形象已经被无所顾忌的标着Liebfraumilch或者类似字样的糖水不可**地毁坏了。德国正在建立一套新的体制,希望重振中等价位干酒的概念形象。同时,一些**酒庄正在把甜得过分的葡萄酒改造成无可比拟的、更加优雅的德国冰红葡萄酒。”

标签: 德国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