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纯谷酒口感绵甜柔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枫林纯谷酒是劲牌公司采用传统酿造工艺生产的、具有健康内涵的小曲清香型白酒。

枫林纯谷酒选用东北上乘高粱和南方**稻谷为酿酒原料,枫林纯谷酒采用传统工艺酿造,经掐头去尾、分级**、陶缸陈酿等严谨工序,酒体清雅、酒香纯正、口感绵甜柔和。

同时,枫林纯谷酒依托劲牌公司现代化**技术平台,添加从葛根、枸杞、乌梅、大枣中萃取的活性成分,让消费者在体验枫林纯谷酒的同时也得到了健康的关爱。

枫林纯谷酒是劲牌公司传统的小曲清香型白酒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主要有3方面的特点:

1.纯粮食酿造的酒;

2.小曲清香,口感*特,具有自然的谷香 味;

3.添加有从葛根、枸杞、乌梅、大枣中提取的葛根黄酮和枸杞多糖,枫林纯谷酒能够减轻酒对人体肝脏的伤害并有一定的护胃功效。

标签: 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