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谷酒口感丰满谐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朱鹮黑米酒业有限公司(朱鹮酒业)于2006年9月由陕西朱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经产权置换后改制而成,控股股东为杭州新友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400万元,占地近100亩,资产总额8402万元,建筑面积18000㎡。

朱鹮酒业年生产规模1万吨,其中有机酒1000吨,主导产品为朱鹮牌黑米酒、黑谷酒,产品分为五大类,65个品种,是我国北方*大、设备和工艺技术较为先进的米酒生产企业。朱鹮牌商标荣获陕西省*届(1992)**商标,2009年被认定为汉中市农业产业化****企业。

朱鹮黑谷酒在继承传统黄酒工艺基础上,博采果酒酿造技术,关键性技术如大罐发酵、十万级无菌灌装、黑米色素提取等生产技术处于国内**地位。

朱鹮黑谷酒先后通过了QS认证、出口产品卫生注册证、ISO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认证、中国有机产品五大类认证。目前,朱鹮黑米酒、黑谷酒是我国黄酒行业中的**支有机酒。2010年,朱鹮黑谷酒再次被认定为陕西省**产品称号。

朱鹮黑米酒业有限公司已组建**营销公司5个,市场网络遍布东南沿海,市场份额不断攀升,有机黑米酒多次出口到日本及港澳台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公司现有百余款朱鹮黑米酒、黑谷酒产品面向全国招商营销批发。

黑谷酒呈现深紫红色,色泽绚烂艳丽,米香和醇香交融突出,彰显出黑米*有的香味,口感丰满谐调,酒体构架坚韧,与众不同。

标签: 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