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蔗酒味甘、性寒,归肺、胃经;蔗酒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和胃止呕、滋阴润燥等功效;蔗酒主*口干舌燥,津液不足,小便不利,**燥结,消化不良,反胃呕吐,呃逆,高热烦渴等。

蔗酒做法指导: 竹蔗有两种,皮色深紫近黑的甘蔗,俗称黑皮蔗,性质较温和滋补,喉痛热盛者不宜;皮色青的青皮蔗,味甘而性凉,有清热之效,能解肺热和肠胃热。


甘蔗酒的制造方法,其包括下列步骤:

(1)甘蔗原汁的制备;

(2)酵母种子液A和种子液B的培养;

(3)甘蔗茎固定化酵母A和甘蔗茎固定化酵母B的制备;

(4)发酵:甘蔗原汁分别经固定化酵母A和固定化酵母B二段发酵后,得到成熟发酵醪;

“士大夫”、“甘华”、“忆群玉液”三个品牌的甘蔗白酒参加了2009年9月7至11日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第七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第八届中国长春**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其*特的香型和优异的品质,受到有关**、中外商客及酒类同行、**的高度赞扬。


标签: 地方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