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毛铺谷酒介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毛铺谷酒为降低纯谷酒饮后反应及改善口感,劲牌公司白酒技术部对毛铺谷酒酒体进行了升级,此次升级包括运用串蒸酒等新工艺、将纯谷酒原酒比例降至35%、在省外市场纯谷酒背标上对枸杞多糖、葛根黄酮的含量进行了明确标注,同时通过酒体颜色进行了显性化体现。

除湖北市场继续销售毛铺纯谷酒外,随后进入的河南、山西、重庆市场全部**石*公司加工生产的枫林纯谷酒,广东及部分零散市场销售公司总部生产的枫林纯谷酒,毛铺谷酒并将原湖南及山西部分市场销售的纯谷酒度数由52度统一调整为50度、产品名称由毛铺纯谷酒调整为枫林纯谷酒、价格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纯谷酒历史悠久,地方特色浓厚,毛铺谷酒文化底蕴丰满,素有“鄂东南小茅台”之美誉。

1985年毛铺谷酒被中国曹雪芹研究会选为“红”楼白酒;1986年纯谷酒创市优; 1991-1995年,皇宫牌纯谷酒连续获第二、三、四届湖北省消费者满意杯金杯奖;1995年,劲牌纯谷酒荣获湖北省*届工业精品**产品展销会精品奖;1995年4月,**纯谷酒荣获‘95**食品及加工技术博览会“金”奖。

标签: 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