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ler啤酒介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jupiler啤酒*早是1842年开始生产的,jupiler啤酒也是世界*负盛名的下面发酵淡色啤酒,jupiler啤酒因生产于捷克波希米亚的比尔森啤酒厂而得名,有时也简称比尔斯(Pils)。

至今,jupiler啤酒厂也逐渐在现代化,但仍保留了部分老的系统,做真正典型的比尔森啤酒。世界各地都在酿制比尔森型啤酒,尽管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做法上已有很大的变化,但仍以比尔森啤酒标榜。现代jupiler啤酒的色泽从淡黄色到金黄色不等,所使用的香料和味道彼此也都有着很大的不同:比如在原产地捷克。

jupiler啤酒的口味一般比较清淡,而德国产的比尔森啤酒的口感往往要苦一些(尤其在比尔森啤酒比较流行的北德),有时甚至有类似泥土的味道。**的德国比尔森啤酒品牌有:德福(Flen**urger)。

贝克,碧柏格(Bitburger),Fürstenberg,Veltins,König Pilsener,Krombacher,Radeberger,Holsten,Warsteiner,Henninger和Wernesgrüner等。荷兰的比尔森啤酒(喜力,Amstel)和比利时的比尔森啤酒(Jupiler,Stella Artois)同样闻名于世,jupiler啤酒他们经常被人评价为带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