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750ML(MARQUIS DE ROTHBERG WHITE WINE 750ML)源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口感均衡果香清新。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配料:葡萄汁、二氧化硫、山梨酸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酒精度:11.5%vol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储藏方法:常温、阴凉平放。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是一款干白葡萄酒,产自法国南部的波尔多地区,夏季的炎热特别是良好的晚秋使得波尔多产的葡萄成熟状况非常良好,葡萄酒也充满了阳光的味道,既不繁茂又不沉重,这就是平衡。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适合搭配鱼类,蚝类等产品来细细品味;冷藏享用尤佳。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餐饮搭配:海鲜、鱼类,特别是牡蛎、对虾和河虾。

罗斯伯格干白葡萄酒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佳品尝温度:10-12℃。

标签: 罗斯伯格干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