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测结果表明,胜景山河2010年的品牌价值为8.13亿元,在中国黄酒类别中排在第10位。“湖南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工商局注册。

由省经贸委、省酒办、省酒业协会批复的我省**一家专业化、高科技生物酿造黄酒的企业。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湖南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科技园。公司注册资本金3200万元,占地119988平方米,拥有目前国内**的生产酿造设备和先进的发酵工艺技术。

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开发民族品牌、振兴民族经济”为宗旨,奉行“务实、勤奋、**、奉献”之精神,倡导“与时俱进,积极发展”的理念,秉承“以共好谋求更好,以双赢谋求更赢”的经营思想,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旨在打造***、**益、**化**的现代生物黄酒研发生产基地。

以展民族产业之雄风为目标,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胆引进使用高***和各类**的经营管理人才,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响应国家关于酒类行业“四个转变”的政策,全力推进黄酒产业的发展。

标签: 古越楼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