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价格参考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鸿茅药酒制法所取六十七味,除红曲外,麝香研细,豹骨加五倍量水煎煮10小时,至胶尽,将煎液滤过,滤液浓缩至稠膏状,放冷,备用;砂仁、肉桂、白豆蔻、荜茇、沉香粉碎成粗粉,其余制何*乌等五十八味另粉碎成粗粉。方**物是临床上常用的**,***果显著,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

鸿茅药酒的效果怎么样呢?鸿茅药酒的功效具有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的功效,对风寒湿痹、筋骨疼痛、脾胃虚寒、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 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四时养生、节饮食、调情志、慎医药”的****之道。


鸿茅药酒价格参考表:

鸿茅药酒500ml补肾助阳补气通络祛风除湿价格? 255元;

鸿茅药酒67味**补肾风湿关节炎价格? 200元;

鸿茅药酒500ml/瓶 风湿关节炎药酒舒筋活血通络价格?398元;

鸿茅药酒500ml鸿毛补肾风湿关节痛价格?246元;

鸿茅药酒红毛药酒67味**泡酒料价格?350元;


标签: 鸿茅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