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酒 我国传统名酒之一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桑落酒产地:运城 永济市 制法:古法已佚,现在桑落酒制法多以**的高粱、豌豆、绿豆等为原料,经蒸馏、发酵、品评、勾兑等各项工序,贮藏一年后,方成。桑落酒特点:桑落酒为清香大曲,酒质清香醇,入口绵甜,回味悠远,为传统清香型的上乘白酒。


源流:桑落酒创于北魏末年,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因用桑落泉的泉水酿制,味道*特,是我国传统名酒之一。清初时,桑落酒的制法佚,名酒失传。直到1979年,通过挖掘出的制酒**和现代酿酒技术的结合,才是桑落酒重现于世。

桑落酒属清香大曲酒,酒质无色透明、清澈明亮、清香纯正、芳香悦人、酒体醇厚、入口绵甜、回味较长、余香较浓,为我国传统清香型风格的上乘白酒。酒度有38度、48度、54度、57度几种规格。注册商标为“桑落”牌。此产品远销东北、华北、西北等省市,倍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永济市酒厂内有一山泉井,水质甘例,硬度较低,适宜酿酒。桑落酒以**高粱为原料,用大麦、豌豆、绿豆制成青茬大曲为糖化发酵剂,工艺采用清蒸原辅料、清渣发酵、清蒸二次的操作方法,经过品评、勾兑、包装而成。


标签: 桑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