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红酒 百年历史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玛歌红酒产于玛歌酒庄,玛歌酒庄是比较恪守传统的酒庄,全部采用木桶发酵罐发酵,大部分采用人工操作,连发酵温控都是人工控制,而仍然采用蛋清在桶里沉淀的传统工艺。玛歌酒庄的玛歌红酒是波尔多的代表,细致、温柔、幽雅,单宁中庸。玛歌红酒自八十年代至今表现相当出色,很多酒评人称之为近年来波尔多左岸*好的一级名庄。玛歌生产副牌的历史已超过一**。玛歌庄还有12公顷的白葡萄,全是白苏维翁用于产波尔多*好的白葡萄酒之一的玛歌红酒。

玛歌红酒颜色优美,气味香甜优雅,酒体结构紧密细致,入口温柔典雅,而且平宜近人。您感觉她有力度但不上头,她喝起来舒服而不易醉,微微张开口,您会感觉口腔纯静清凉。玛歌红酒是一种适合心平气和地品尝和体现的酒。有人形容玛歌酒象优美婉转的绝妙女唱或余音绕梁的音乐体会。

标签: 玛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