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士 黑色烈性啤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健力士是于1759年在爱尔兰都柏林建设的一家酿酒公司阿瑟·健力士公司,或称阿瑟·吉尼斯公司酿酒厂里***的产品,是一种黑色的烈性啤酒,属于黑啤酒,名为健力士(Guinness)。

阿瑟·吉尼斯虽然被认为**了烈性啤酒健力士,但这烈性啤酒个词却*早出现在1677年,几乎是在他出生的50年前。而*次在健力士啤酒中使用这个词是在1820年。健力士于1974年结束黑啤酒(porter)的生产。健力士烈性啤酒目前在**特许生产。

健力士烈性啤酒由四种天然成分制成:水、大麦、啤酒花和酵母。生健力士啤酒和其罐装型含有氮气(N2)和二氧化碳(CO2)。健力士生啤被认为凉爽时饮用*佳,而不是冰镇之后。应缓慢倒酒且呈45°角;倒至四分之三时停下,静置后再将整杯加满。在*后加满时,**把手应向前推,而不是向后拉。这将产生其能够持续至*后一口的乳脂状泡沫。**的一杯/品脱的泡沫应充满杯沿且没有溢出。健力士*近的广告活动宣称“倒**的一杯/品脱(健力士)需要119.6秒”。

标签: 健力士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