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参酒 高品质滋补养生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金龙参酒一款高品质滋补养生酒。

金龙参酒它以中华传统的养生理论为依据,结合古典秘籍的**药配方,金龙参酒选以**大米酒、30年曲酒、龙参、虫草、怀菊花、怀山药、枸杞、关节豆、活性肽等为原料精酿而成。

焦作千川酒业在业内一直倡导并坚守“让**酒真正回归到科学、根本地滋补养生的传统本位”。无论是组方、选材还是工艺,“金龙参酒都以“固本扶元,补益强身”为**追求。“寓养于饮,以养为本”,“每天一点点,健康多一点”,金龙参酒有滋阴补肾、祛风湿、补气养血、活血通络、美容祛斑的功效。

“金龙参”养生酒,色如琥珀、药香浓郁、酒质甘醇、回味绵长;郝杏菊牌金龙参酒通过北京301医院检验,中国**协会等部门都指名购买金龙参酒。该公司经理郝杏菊被评为中国**医师协会副主任中医师。

标签: 金龙参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