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hefort啤酒怎么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rochefort啤酒是由Trappist酿造,Trappist彼此的共同点是采用「上层发酵法」、高酒精浓度、经过2到3次瓶内发酵、全程手工制作。

rochefort啤酒是众多比利时啤酒当中具有**知名度的**之作,Orval修道院创立于1070年,它只生产一种啤酒,啤酒评论**Michael Jackson认为是全世界*特别的啤酒,rochefort啤酒*特的麦芽香味足以绕鼻三日,rochefort啤酒蛇麻草的添加将芬芳的气味进一步延伸,美丽的金黄色泽与厚实细致的泡沫,尽在这330ml深褐色典雅的玻璃瓶中。

rochefort啤酒的高知名度与Orval不相上下,是销售量*大的Trappist,也是**间以Trappist为名跨足商业市场的修道院,产品分为红标、白标与蓝标,红标*为普遍,rochefort啤酒带有淡淡的甜味与肉桂香;白标口感强劲。

rochefort啤酒带有苦味与浓郁的香料味,rochefort啤酒酒体厚实,是Chimay的中间产品;蓝标是Chimay的**之作,又称为「Grande Reserve」,丰富的香味口感,让人难以相信是由啤酒表现出来。 Abbey Beer虽然没有Trappist那么特色十足,但是其中亦有上好佳酿,比利时境内约有70多间修道院授权生产啤酒。

rochefort啤酒依酒精浓度可以分成Single、Double与Triple,比较能表现出Abbey Beer强调重口感的特色的应该是Double与Triple。Double颜色暗沉,散发巧克力与成熟水果的香味,rochefort啤酒适合与口感厚重如羊排等搭配。Triple酒精浓度在8%~10%,是Abbey Beer酒厂生产*多的等级,较高的酒精含量有助于内含香味的平衡度。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