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干红详细介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罗斯伯格干红是法国波尔多佳酿的一款干红葡萄酒,本款酒受海边气候影响,风味****,可以在温室下享用。

罗斯伯格干红酒精度:13%,罗斯伯格干红色泽宝石红,成熟水果香,罗斯伯格干红适合白、红色的各式肉类,罗斯伯格干红口感优雅、细腻、带有浆果的芳香,罗斯伯格干红带有红色浆果、甘草、胡椒和香草味。喝一口香气立即充满整个口腔,愉悦且圆润。

罗斯伯克古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Rose Bouquey Saint-Emilion圣埃美隆名庄,WS**均价165元,橡木桶陈酿12个月!305元;

罗斯伯克古堡干红葡萄酒Chateau la Rose Bouquey Saint-Emilion)188元。

标签: 罗斯伯格干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