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参考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古越龙山黄酒由绍兴古越龙山绍兴酒公司制造,该酒以甜美甘醇,入口醇厚,柔软绵长为特色,包装精美大气,居家饮用的*佳饮品。

关于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其实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不贵,古越龙山花雕酒含有丰富氨基酸:黄酒的主要成分除乙醇和水外,还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这8种氨基酸,在黄酒中的含量比同量啤酒.葡萄酒多一至数倍。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

古越龙山花雕酒易于消化:黄酒含有许多易被人体消化的营养物质,如:糊精.麦芽糖、葡萄糖、脂类.甘油、**醇、维生素及有机酸等。这些成分经贮存,*终使黄酒成为营养价值**的低酒精度饮品。


古越龙山花雕酒价格参考表:

古越龙山十年花雕黄酒价格是70元;

14°古越龙山木盒10年陈花雕酒500ml价格?76.00元;

古越龙山花雕酒绍兴黄酒木盒十年500ML价格?92.00元

500ML古越龙山盒装10年陈花雕酒价格?68元



标签: 古越龙山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