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毡帽冰雕 清爽型半干黄酒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乌毡帽冰雕黄酒属于清爽型半干黄酒,浙江特产,采用水、大米、小麦等为主要酿酒原料,具有养胃的功效、活血、痛经活络的功效。


安吉--****个生态县,天然的氧吧。安吉龙王山,不仅是黄浦江的源头,其山泉活水更是“乌毡帽”酿酒的水源。浦江之缘黄酒,谱写着“乌毡帽”酿酒人与上海母亲河的深深情义。是一见如故的缘分,更是一份割舍不断的真情。

乌毡帽冰雕的成功问世,为中国黄酒史添上了龙墨重彩的一笔,乌毡帽冰雕酒体经长时间冷冻储藏的特殊工艺处理,具有低酒度,低热量,口感更清爽的特点。其简约,动感的包装,冰镇,掺兑的新饮法,彰显着时尚的元素;晶莹剔透的色泽,触动着感受的欲望;清爽透凉的口感,勾勒出一幕幕碰杯畅饮的**氛围。释然体验、时尚的风情,**举杯、健康的选择,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这就是乌毡帽冰雕


标签: 乌毡帽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