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威士忌 传统手工技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百富威士忌来自历史悠久、品质**的苏格兰产区的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格兰父子源自1886年,是苏格兰*古老、*富盛名的威士忌公司之一,百富威士忌行销**180多个国家,为英国王室贵族和全世界威士忌爱好者所喜爱。

百富威士忌的*特品质,源自其*特的传统手工技艺:依然在自有的麦田里种植大麦,以传统铺地发芽制作麦芽,由桶匠悉心照看所有的橡木桶,由铜匠精心维护着铜制的蒸馏器。由纯手工打造出来的百富威士忌酒质,是追求高产量、**率的现代化酒厂无法比拟的。百富对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百富威士忌上,区别于产量高、价格低的混合威士忌,百富威士忌稀有而珍贵,只有大概3%品质臻于****的麦芽威士忌,才会被挑选出来装瓶为百富威士忌。

百富威士忌是一款风味*特、顺滑芳醇的12年份单一纯麦威士忌。熟成期间,由传统的波本橡木桶移置西班牙雪莉橡木桶。这种特殊的双桶陈酿过程,于熟成的每个阶段,赋予百富12年*具风情的口感,使百富威士忌拥有波本桶赐予的柔和与温暖,又充满深邃而丰满的雪莉香甜。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