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岭神酒壮阳功效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古岭神酒壮阳产于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该酒厂位于柳江县拉堡镇,系一家以生产动、植物泡制**酒为主的酿酒企业,有产品20余种,其中古岭神酒壮阳、龟蛇蛤蚧酒已被国家***批准为**食品,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及港、澳、台、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古岭神酒壮阳以龟、蛇、蛤蚧配合名贵**材泡制,有滋阴壮阳、舒筋活络、延年益寿的功效。古岭神酒壮阳系列酒曾荣获“乌兰巴托**博览会金奖”、“全国**轻工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等多种国内外奖项。

虽然古岭神酒壮阳采用的是先进的现代生产技术,但是在炮制工艺上,仍然坚持古法炮制,也就是各种药材分别炮制,因为各种药材的药性不同,尤其是动植物药材区别更大,所以只有分别炮制才能将药性充分炮制出来,古岭神酒壮阳的**功能也才能更强。

古岭酒厂在炮制古岭神酒壮阳过程中,对动物药材大多以50度的酒炮制半年,对植物药材则以30度的酒炮制3个月左右,这样既能祛除动物药材的腥味,又能充分炮出药材的有益成分。

标签: 古岭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