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老酒官网有什么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西塘老酒官网是由浙江嘉善黄酒股份有限公司建造。西塘老酒官网上的产品在市场的覆盖面已由本地区扩大到江、浙、沪、鲁、皖等近20个省市,且远销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西班牙和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年以来黄酒年销售量连续5年列****, 2000~2003年,黄酒产量连续4年居全国同行第二。2005年以来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直处于行业**。

西塘老酒官网的黄酒产品自1984年以来,先后获得省优、部优、全国行业**产品、**产品以及全国、全省性博览会金奖、银奖等质量奖共计20多项。黄酒系列产品连续四次被评为浙江**产品;“汾湖”商标连续四次被评为浙江省**商标;2003年5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认定获得“原产地标记注册证”,2006年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近年来,“西塘”商标日益成为公司稳步发展的**品牌,自2005年以来一直是嘉兴市、浙江省**商标,2010年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

标签: 西塘老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