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龙虎酒价格是多少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龙虎酒价格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为什么五粮液龙虎酒价格值得关注呢/?龙虎酒是具有养生功能的五粮液,是****款**功能性养生白酒,是五粮液集团自主品牌,是央视上榜品牌,将打造成为国内**功能性养生白酒**品牌,将渐渐升华为中国酒文化象征之一 。

五粮液龙虎酒特色:①*一无二、与众不同②高贵、尊雅(五粮液品牌,**身份象征)③好喝而药味不露(五粮液基酒酿造、保有52度**五粮液香醇口感而具有*特的陈香味,更加饱满)④养生——减少传统型白酒对身体的伤害(蛹虫草: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每瓶虫草素含量约5毫克左右,葛根:保肝、解酒、醒酒)⑤安全健康(五粮液成熟品牌的****)⑥丰富的文化内涵,彰显中华酒文化、养生文化和中华龙虎精神。

龙,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业的**老大,早已不仅仅是世界酒水界的知名商标,而是渐渐升华为中国文化的象征之一虎,虎是森林**,虫草是百草**,象征着虫草能够带给消费者虎虎生威的健康享受龙虎酒商标持有人是五粮液集团龙虎酒商标的所有权是五粮液集团,五粮液龙虎酒商标寓意正好符合功能性白酒的身份,象征着常饮龙虎酒事业上龙腾虎跃、蒸蒸日上;身体上虎虎生威的健康享受 。

龙虎文化内涵龙虎”寓意人们为人中龙凤,言谈文雅颇具**风范,举止自若尽显虎虎威颜。五粮液龙虎酒价格为558元一瓶,这个价格已经算得上是**白酒了。

标签: 五粮液龙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