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麦啤酒 兼承中国酒文化的历史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一麦啤酒由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麦啤酒是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之一,在啤酒中深受大众喜爱,一麦啤酒兼承中国酒文化的历史特点,为啤酒生产制作树立一个艰实的丰碑。


一麦啤酒精选原料,采用华南*家真空提纯技术酿制,在低温状态,**剔除啤酒中的杂质和异味,使一麦啤酒进入一种极纯的境界,一麦啤酒带给你从未感受过的畅快体验。**道汁榨取 深层冰晶冷泉 先进的酿造工艺 头道麦汁口味。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啤酒企业之一,也是福建省惟一的啤酒股票上市公司。公司现有四个啤酒生产基地(本埠南厂、北厂,福鼎,江西抚州),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能力超过80万吨,现年产能超过60万吨啤酒。总资产超过15亿元,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年纳税总额超过2亿元,拥有**的啤酒生产设备和雄厚的科技力量。

燕京惠泉啤酒公司先后开发销售的主导产品有惠泉黑标,惠泉大纯生、惠泉吉品纯生、惠泉精品、一麦啤酒、惠泉真啤、惠泉国宴、惠泉一麦、惠泉黑爵士等20多个品种,囊括瓶装.易拉罐装等包装形式和多种包装规格,形成了惠泉啤酒丰富系列,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标签: 银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