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礼炮洋酒尊贵的外形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礼炮洋酒是世界上***、*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礼炮21年在2003年**葡萄酒和烈酒比赛上获得*佳调和型苏格兰威士忌称号,这是**礼炮21年连续第二年获得这项令人垂涎的**葡萄酒和烈酒比赛桂冠。

**礼炮洋酒也称作**礼炮:作为礼宾花的释放载体。有多种。如**礼炮(俗称大炮)、迫击炮(也叫小钢炮)。**礼炮为金色,长度3米、高度2米、宽度1米,可连发、可单发、也可齐发。**礼炮洋酒外观高贵典雅!颇具**风范。独具非凡高贵气派.外形线条非常优美。故以**礼炮为名。 主要适用于大型户外场所庆典活动使用。**礼炮洋酒带响的.释放的同时会伴有类似大炮的轰鸣声.叫响炮弹。振奋人心。

2003年,就在英国女王即位50周年的重大时刻,芝华士兄弟酒厂推出了早已酝酿50年之久的**礼炮洋酒50”(RoyalSalute50yearsold)的珍藏纪念酒,而且酒厂也表示在至少8年内都不可能再推出超过50年的调和威士忌。为了打造出这种酒的尊荣极致,包括瓶身设计与包装在内的各个方面都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非凡气势。

标签: 皇家礼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