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蓝宝石金酒 最优质最高档金酒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孟买蓝宝石金酒的配方是基于*古老的配方之一的一款**伦敦干金酒。孟买蓝宝石金酒凭借其精致绝伦的外观和口感,配着它现代感的蓝宝石蓝色酒瓶,刻着异国的药材版画,在创导**时尚的城市如纽约巴黎伦敦等地掀起热潮。

孟买蓝宝石金酒被**认为******的金酒,与仅仅用4-5种草药浸泡而成的普通金酒相比较,孟买蓝宝石金酒将酒蒸馏汽化,通过10种世界各地采集而来的草药精酿而成。

如此独特的工艺,赋予了孟买蓝宝石金酒与众不同的口感!酒体顺滑、花香馥郁,口味活泼轻柔,回味较短。孟买蓝宝石金酒比其他金酒更和谐,更精致。

孟买蓝宝石金酒的蒸馏过程同样独特。与其它金酒和香料植物混在一起蒸馏的制作方法不同,孟买蓝宝石金酒在蒸馏时采用“头部蒸馏法”,即酒精蒸气经过“香料包”,汲取其中的芳香和味道。

标签: 蓝宝石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