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优黄 黄酒时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沙洲优黄是江苏省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的**产品。江苏省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是江苏酿酒行业**骨干企业,紧靠张家港保税区和对外开放港口张家港,区域经济发达,自然条件优越,投资兴业环境优良。

公司以黄酒、啤酒生产为主,并投资涉足热电厂,现有员工800余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资产1.5亿元,主要生产沙洲优黄、"老阊门"牌、"鼋头渚"牌系列黄酒和"张家港"牌、"百乐"牌系列啤酒。

沙洲优黄酿造在光绪年间就已形成一定的规模和影响。经过几代人的摸索总结,沙洲优黄具有鲜明江南水乡特色的以半干半甜为特点,沙洲优黄黄酒酿造工艺逐步成型,并在长江三角洲风行起来,寻常百姓都以每天饮一杯沙洲优黄为时尚。沙洲优黄产品各项综合指标居全国第四位。沙洲优黄是全国*批江苏**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的黄酒产品,被江苏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指定****黄酒。

标签: 沙洲优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