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多少度 不同品牌不同度数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多少度?“伏特加”即“俄得克”,酒精度一般在38-50度。传统由俄罗斯、立陶宛和波兰所出产的伏特加酒精含量是以40度为标准。

伏特加多少度?将酒精通过活性炭进行处理,除去不纯气味,然后加水勾兑。俄罗斯市面上出售的伏特加酒大多是这种勾兑而成的酒,度数有38度、40度和42度等几种。

伏特加多少度?用粮食酿制而成的,其口味比酒精勾兑的好得多,清洌净爽,余味悠长。但用粮食酿制的伏特加酒在商店里并不多,一是价格不菲,二是俄罗斯老百姓更喜欢勾兑的伏特加酒。

伏特加多少度?伏特加酒被称为俄罗斯的“国酒”,它并不是特指某一个品牌的名酒,而是泛指一类酒,大体上相当于中国的“白酒”。在俄罗斯几乎所有的白酒都叫伏特加,光俄罗斯产的伏特加酒就有几十个品牌,此外还有数十个品牌的从欧洲进口的伏特加酒。所以,不同名酒品牌伏特加酒的度数是不一样的。

标签: 伏特加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