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容易醉吗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长岛冰茶容易醉吗?调和长岛冰茶时所使用的酒基本上都是40°以上的烈酒。虽然取名“长岛冰茶”,但口味辛辣。

长岛冰茶容易醉吗?长岛冰茶配方中有各种配料的用量,与药店和医院的计量是一样的。长岛冰茶的配方不止一个,不同的配方有很多。

长岛冰茶容易醉吗?长岛冰茶即使是冰茶的酒精度,也比“**鸡尾酒”要强。尝试饮用长岛冰茶后,再去饮用用酒精度稍弱的酒调和的相同配比的鸡尾酒,就不害怕酒精鸡尾酒了。

长岛冰茶容易醉吗?长岛冰茶不是茶,是烈酒,但并不妨碍人们从中感受那种翻滚的烈性。长岛冰茶是一类调和鸡尾酒的通称,起源于长岛。据说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美国禁酒令期间,酒保将烈酒与可乐混成一杯看似茶的饮品。还有一种说法是在1972年,由长岛橡树滩客栈的酒保**了这种以四种基酒混制出来的饮料。

标签: 长岛冰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