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有机葡萄酒 绿色葡萄酒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汉森有机葡萄酒是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该位于内蒙古西部乌海市,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产业集群,涵盖葡萄酒、白酒制酒业,建筑、房地产业,投**、典当金融服务业和煤矿、铁矿等矿业。

生产汉森有机葡萄酒的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西部乌海市,地处库布齐沙漠和乌兰布和沙漠的交汇处,属于贺兰山北麓。公司创建2001年,注册资金2.3亿元,年生产汉森有机葡萄酒能力20000吨,葡萄种植基地10000余亩,是集科研、育苗、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私有企业。

2001年公司被乌海市确立为“乌海市农牧业产业化**企业”。2006年度公司被确立为“内蒙古自*区扶贫**企业”。2006年4月汉森有机葡萄酒荣获第二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2007年2月汉森有机葡萄酒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2008年4月公司荣获国家农业**企业。

标签: 汉森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