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雅高级干白葡萄酒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尼雅**干白葡萄酒产品特点】:尼雅**干白葡萄酒选用天山麓昌吉葡园**葡萄精酿而成,尼雅**干白葡萄酒酒体呈诱人的浅禾杆黄色,酒香中带有新鲜的果香与花香,酒体圆润丰满,口感协调,是一款典型的干白葡萄酒。


【尼雅**干白葡萄酒储藏说明】:5-15℃,阴凉干燥处,倒置或卧置,有少量沉淀不影响饮用。

- 5大生态质量控制工序:

尼雅**干白葡萄酒葡园条件: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葡园原料采用**栽培技术标准和科技创新,*大可能的增加葡萄的采光与通风,并严格控制产量,从而**葡萄的品质与健康。

尼雅**干白葡萄酒原料标准: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的酿酒葡萄均施行人工采摘,逐串筛选,避免机器采摘造成的葡萄果实破碎,污染,和枝叶掺杂。

尼雅**干白葡萄酒酿造标准: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拥有亚洲*大单体酒厂,实现从葡萄原料处理到成品酒的灌装全流程一体化技术,全程呵护,避免流程中葡萄酒的氧化和动荡。

尼雅**干白葡萄酒酿酒师:

来自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学院的中信国安葡萄酒业首席酿酒师和来自澳大利亚的**酿酒师亲自主持尼雅产地生态葡萄酒不同级别的产品酿造。

尼雅**干白葡萄酒储藏标准:

根据每款佳酿的不同特性, 选用*适合的陈酿方式,经过不同时间的橡木桶储存和窖藏瓶储。


标签: 尼雅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