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醇葡萄酒 无酒精葡萄酒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脱醇葡萄酒是一种无酒精葡萄酒,也就是脱醇葡萄酒。脱醇葡萄酒酒精含量不足1%,热量低,一杯4盎司的脱醇葡萄酒所含热量仅为15-25卡路里葡萄酒的热量高达90卡路里。


此外,脱醇葡萄酒与普通葡萄酒一样,具有抗氧化作用,“如果采用相同葡萄品种酿制脱醇葡萄酒,其中所含多酚类物质与普通同类酒**相同。”这些多酚物质包含白藜芦醇,一种具有明显抗菌、抗炎、抗癌、抗血栓、抗高血. 脂症等作用的化合物。脱醇葡萄酒是通过加热、加压或真空离心分离机去除酒精,将其它物质完整无缺地留在酒中,经处理后的葡萄浆再加入水或葡萄汁重新进行酿制。

而在酿造上,脱醇葡萄酒跟标准的葡萄酒一样,使用相同的葡萄品种经过发酵、熟成而得到。不同的工艺处理在于脱醇葡萄酒在装瓶之前会进行脱醇处理。

那么,脱醇葡萄酒的酒精到底是如何被去除的呢?对葡萄酒进行脱醇处理主要有一下三种方法:

1,蒸汽真空泵。

蒸汽真空泵是在1904年由卡尔•荣格(Carl Jung)**的,它可以让酒精在低温条件下从葡萄酒液中蒸发出去,避免了高温可能会对葡萄酒产生的影响。

2,反渗透膜。

让葡萄酒经过反渗透膜可以把其中的酒精分离出来。

3,离心力。

离心力可以让葡萄酒中的乙醇分子脱离出去。

孕妇也可以喝脱醇葡萄酒

脱醇葡萄酒有很多好处,它跟标准的葡萄酒一样具有保护心脏的功效,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也可以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研究已经证明,脱醇葡萄酒可以把中风和心搏骤停的风险降低32%。因此,对于想要通过葡萄酒来达到健康养生效果但又不想要摄入酒精的人来说,脱醇葡萄酒是一种*佳的选择。


标签: 无醇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