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世家白兰地具有药用价值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路易世家白兰地,采用了法国**和先进发酵,蒸馏陈酿技术精心酿制而成。

路易世家白兰地香气幽雅、清爽适口,路易世家白兰地具有较高的**和药用价值。

路易世家白兰地配料:葡萄原汁含量:38% 酒精度:11.5%(v/v) 路易世家白兰地贮存条件:避免阳光直时,于10-20摄氏度处干燥通风于卧放或倒置。保质期:10年

路易世家白兰地采用巴黎Baccarat世家手工制作的水晶瓶,瓶身刻有巴洛克风格的百合花纹,瓶盖及瓶肩镶有24K纯金雕饰。根据中国市场目前的零售价,一瓶700毫升的新版路易世家白兰地标价1.18万元(大伟那瓶8000块的,是拍摄《没完没了》时的价格),1500毫升规格的则要2.68万元。


路易世家白兰地是需要兑水喝的或者兑饮料喝。


标签: 白兰地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