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麦啤酒 口味柔和纯正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银麦啤酒产自山东银麦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大型工业企业,位于鲁中南部,沂蒙山腹地,山清水秀,风景迷人,无任何环境污染,有**的天然**麦饭石山泉水,是金银花盛产之地,为酿制银麦啤酒提供了得天*厚的资源优势。



银麦啤酒是以**沂蒙山麦饭石山泉水为母液,上等金银花为辅料,采用**先进的啤酒酿造技术,经科学配比精心酿造出来的**银麦啤酒。银麦啤酒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及14种维生素。酒液清澈透明、泡沫洁白细腻、挂杯持久;具有明显的金银花香味;银麦啤酒口味柔和纯正;能中和并吸附人体内的有毒物质,促进新陈代谢,美容健身及提高肌体免疫力。

银麦啤酒有了*特的沂蒙山麦饭石山泉水和金银花,再加上严格按照ISO9000系列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使银麦啤酒的品味得到了中外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公司又研制出了精品银麦、芦荟啤酒、银麦金苦瓜、银麦超爽、银麦2008、银麦冰爽等**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的需要。产品远销国内20多个省、市、自*区,并出口美国、保加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标签: 银麦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