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礼炮50年的基本信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用来调和**礼炮50年的每一款威士忌都酝酿了50年以上,全世界仅有255瓶,它们装瓶后用金银质地的瓶盖封存,逐一编号。精美的瓷瓶是对十九世纪乃至更早的传统的威士忌中国好酒招商网瓶的一种缅怀。享誉世界的手工匠们用整整六天时间来修饰每一个镶嵌着用**纯银和24K金精工雕琢徽章的瓷瓶。50多年的酝酿,**出**礼炮50年所*有的至上口味。它不但丰富**、沉着隽永,且混合着果香、花香和轻微的烟熏味,余味经久不散。

**礼炮50年是世界上***、*珍贵的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在庆祝**礼炮50周年之际推出这样一款*一无二的威士忌,是向全世界威士忌中国好酒招商网鉴赏家和收藏家的一份**献礼。它也充分地辉映出**礼炮50年来的**成就。保乐力加集团旗下的芝华士兄弟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彼得·普林特在庆典上说。

有幸购买到**礼炮50年这一珍品,无疑是中国威士忌中国好酒招商网收藏家和鉴赏家难得的机遇。从5月底开始,极品**礼炮50年在亚太区上市,定价8000美元;而在中国境内即将以人民币6888元做限量销售。

标签: 皇家礼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