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什么味道 细致甜润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什么味道?**并不废弃传统,酒厂70年代陈酿的朗姆酒使其在市场上成为*一无二的存有20年陈年佳酿、有乡土风格的酒厂。它的陈朗姆酒香味细腻。在纯的或勾对鸡尾酒用的朗姆酒中,Plantation 和 Agricole品牌 的白朗姆酒*受朗姆酒爱好者的青睐。混合朗姆酒、Punch 鸡尾酒、利口酒的香型则由所加入调配的植物和新鲜水果所决定。至于酿造的创意和品味,则为你展示出一个五颜六色的味觉世界,一个渗透留尼汪岛乡土气息的、热挚的世界。那么,朗姆酒什么味道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朗姆酒,是以甘蔗糖蜜为原料生产的一种蒸馏酒,也称为兰姆酒、蓝姆酒或朗姆酒。原产地在古巴,口感甜润、芬芳馥郁。

朗姆酒什么味道?先让我们来看看朗姆酒的制作方法:1.朗姆酒生产的原料为甘蔗汁、糖汁或糖蜜。甘蔗汁原料适合于生产清香型朗姆酒。甘蔗汁经真空浓缩被蒸发掉水分,可得到一种较厚的带有粘性液态的糖浆,适宜于制备浓香型朗姆酒。

2.原料预处理:糖蜜的预处理可分成几个不同的阶段:*先要通过澄清去除胶体物质,尤其是硫酸钙,在蒸馏时会结成块状物质。糖蜜预处理的*后阶段是用水稀释,经冲稀后的低浓度溶液中,总糖含量10~12克/100毫升,是适宜的发酵浓度,并添加硫酸铵或尿素。所以朗姆酒什么味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细致、甜润的的味道。

标签: 朗姆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