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vodka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Absolut Vodka是世界知名的伏特加酒品牌,虽然伏特加酒起源于俄罗斯(一说波兰),但是**伏特加Absolut Vodka却产自一个人口仅有一万的瑞典南部小镇Ahus。多年来,**伏特加Absolut Vodka不断采取富有创意而又高雅及幽默的方式诠释该品牌的核心价值:纯净、简单、**。

Absolut Vodka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更重要的是它是烈酒种类中**获得如此殊荣的品牌。自从1999年Absolut Vodka**的营销活动展开以后,Absolut Vodka已渗入了多种视觉艺术领域,例如时装,音乐与美术。但无论在任何领域中,Absolut Vodka都能凭借自己品牌的魅力吸引众多的年轻富裕而忠实的追随者。

享誉**的**烈酒品牌**伏特加Absolut Vodka在福布斯商业杂志所评选的美国**品牌*占鳌头。这次它所赐予Absolut Vodka的头衔也是花落名家,实至名归。

标签: 伏特加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