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纯生啤酒 持续推进转型升级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珠江纯生啤酒遵循“打造中国中**啤酒**企业”的战略路线,加快转型升级,经营质量稳步提升。三季度珠江啤酒实现营业收入上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净利润接近3000万元,同比增长一半多。

珠江纯生啤酒收入和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持续推进转型升级,珠江纯生啤酒通过转变营销模式实施深度分销直接服务客户和消费者,加快了对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加大纯生、易拉罐等中**啤酒销售,提升产品**能力;加强品牌形象建设,通过篮球、音乐派对、网络互动的方式增加品牌体验,发展琶醍商业文化,挖掘利润增长点等。

珠江纯生啤酒市场炒作可以凭借一时的流言而哄抬股价,但持续的业绩增长必须是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干出来。作为对业绩反应*为灵敏的资本市场,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珠江纯生啤酒的信心。

标签: 珠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