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好参柏海参酒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好参柏海参酒,酒色泽橘黄,清凉透明,酒性温和,酒味醇厚,口感利爽,回味悠长,男女皆宜,好参柏海参酒是用**的四川泸州老窑为基酒配以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将海参生物活性精华海参肽入酒,制成好参柏海参酒。试验证明,好参柏海参酒具有:


1抗疲劳,温明壮阳,强身益髓,通和血脉之功效。

2对体倦乏力,气血虚弱,肾阴不足和免疫力低下等有显著**。

3对**细胞,增加细胞再生能力,补充细胞氧气,防止皮肤及器官老化及身体**青春活力有功效。

国家专得好参柏海参酒,经试验证明,含量1瓶海参口服液=3两鲜活海参的营养

好参柏海参酒有如下作用:

A **和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不易感冒、不易得病。

B 对糖尿病人全面提供营养,并激活胰岛素的分泌,有效避免并发症发生。

C 补肾益精、滋阴壮阳、有效改善男女肾虚,培元固本。

D 适合体弱病虚的老年人营养滋补,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延缓衰老,**体力。

E 适合手术前后,产后,病后等体弱病虚之人快速补充营养

F 生血,补血,有效改善贫血症状

G 疏通血管,有效防止高血脂,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

H 使肌肤润泽细腻,减少消除面部色斑;不增肥,作为减肥人士的营养补充品。

I 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转移,有效防癌抗癌;尤其是放化疗后的快速增加白细胞效果**明显。

J 饮酒前后服用可保护肠胃,醒脑明智,快速**精力

K 高度疲劳时的快速**体力,尤其是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熬夜等情况下,20分钟缓解疲劳,精力快速集中。

L 是夏天*好的滋补佳品,不上*,缓解暑困,提神****。

M 亚健康人士提高工作效率,提高睡眠质量,工作时精力更加集中。

上述多项作用中,尤其是前四项,95%以上服用者感到****。其他服用者感到明显效果的比例在85-95%之间。


标签: 白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