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福红酒 红酒全产业链供销平台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红福红酒公司将建立中国*大的红酒全产业链供销平台,**真正的原装、原瓶进口红酒产品供应,打造原装原瓶进口红酒的****品牌。红福红酒公司本着“关爱健康、幸福你我、**健康饮酒新生活”的宗旨,郑重**“非原装、原瓶进口葡萄酒每瓶赔偿人民币10000元”。

深圳市红福红酒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坐落于世界500强集聚地、深圳**高楼的京基100大厦,红福红酒以100%的品质**、100%的价格实惠、100%的**服务、100%的事业成功,全力打造原装原瓶进口红酒的****品牌,实现永续经营。

红福红酒公司与法国、澳洲、意大利、西班牙、智利、美国等主要红酒**产区酒庄联合,通过大资本介入,进入红酒上游市场,以合资、买断等方式实现对原产地**红酒的货源控制,从而保证了红福红酒的优良品质,降低综合费用,红福红酒让国人都能喝上原装、原瓶进口的好红酒。

标签: 红福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