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中,广州美食节将联合各区经贸局发动全市活动,在各区设立美食节活动点,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凭着*具文化内涵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作为广州举办规模盛大的**啤酒节、狂欢节、美食节的*佳场地,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被选为广州市美食节的**个启动点,10月29日将举行启动仪式。

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美酒美食美事!今年的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3”也是个美丽的数字。10月29日,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月满琶醍”珠江纯生啤酒派对3周年、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3周年庆典,琶醍会用更加与众不同的面貌迎接与众不同的你。当天*届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啤酒节将隆重举行,除10月29日举行海珠区美食节启动仪式暨珠江琶醍啤酒节外,10月30日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作为国家***景区,热闹非凡的授牌仪式也等待您的见证,*美的日子,在这金秋十月,*美的你,在这珠江琶醍。

标签: 珠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