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调酒 享受快感与风情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调酒?真正懂得享受威士忌带来的**与风情,可不是简单地用两块冰就应付了事的。熏烤味道浓郁的Bourbon Whiskey;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Tennessee Whiskey;层次、口感多元化的Scotch Whisky;辛辣青涩的Irish Whisky,以及柔和至极的Canadian Whisky;只有通过多姿多彩的鸡尾酒才能将它们的特点展现出来,威士忌鸡尾酒不是为了争个排名,而是要相互间取长补短,将属于它们的味道发挥到顶点。

Whisky Sour

Whisky Sour

威士忌调酒原料:

60毫升美国Woodford Reserve威士忌

45毫升鲜榨柠檬汁

8毫升糖浆

Woodford Reserve威士忌

威士忌调酒做法:

在调酒壶中加入上述原料和五六块冰,

摇匀倒入杯中。

60毫升的波本威士忌含量远远超出与柠檬汁和糖浆的总量之和,让饮者在喝前便产生了“此酒必是男士*爱”的结论。但饮过之后,其真实的口感并非如此,柠檬汁所带来的酸感,回味中微甜的感觉,以及波本威士忌平易近人的口感和浓郁的熏烤味道在这款鸡尾酒中发挥得****。

Ward Eight

Ward Eight

威士忌调酒原料:

50毫升Jack Daniel’s田纳西威士忌

8毫升番石榴糖浆

15毫升鲜榨柠檬汁

8毫升糖水

8毫升鲜榨柚子汁

Jack Daniel’s

威士忌调酒做法:

在调酒壶中加入上述原料和五六块冰,摇匀倒入杯中。

田纳西威士忌由于采用田纳西州产砂糖枫(Sugar Maple)的木炭过滤,所以在口感上更为醇厚。作为田纳西州威士忌知名品牌中的一员,Jack Daniel’s的酒精纯度较低,口感轻柔,并已成为美国威士忌酒的代名词。在这款鸡尾酒中加大了番石榴糖浆和糖水的分量,降低新鲜柠檬汁的含量,让它具有微甜的口感,饮用后有一半是海洋,一半是*焰的感觉。

Johnny on the spot

Johnny on the spot

原料:

20毫升苏格兰咸雀威士忌

20毫升甜雪利酒

20毫升橙汁

15毫升柠檬汁

苏格兰咸雀威士忌

做法:

在调酒壶中加入上述原料和五六块冰,摇匀倒入杯中。

在有些人眼里,古老的苏格兰威士忌也许**“与时俱进”了?实际上,它那多层次的细腻口味,与入口瞬间辛辣冲击感的融合,*受男人的青睐。就像这款“**艺术”鸡尾酒,由于加入了西班牙Sherry的成分,用它的甜度来中和苏格兰威士忌的风情,同时又不失酒精感的浓郁,一款**的艺术品就这样诞生了。

Tongue Tangler

Tongue Tangler

威士忌调酒原料:

30毫升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

15毫升Amaretto

15毫升Peach Schnapps

15毫升菠萝汁

加拿大俱乐部威士忌

做法:

在调酒壶中加入上述原料和五六块冰,摇匀倒入杯中。

加拿大威士忌被称为是*柔和的威士忌,所以在尝这款威士忌时,似乎感觉不到“威士忌”的味道,不过不要紧,不要认为威士忌只是属于男士们的**,由加拿大俱乐部调制的鸡尾酒则更像是女士们的天堂,酸酸的,甜甜的,低的酒精感,即便是加上双倍的量也不会有微醺的感觉。

Artist`s Special

Artist`s Special

原料:

20毫升百利甜

40毫升爱尔兰Jameson威士忌

40毫升牛奶

爱尔兰Jameson

威士忌调酒做法:

将百利甜和爱尔兰Jameson威士忌倒入杯中后直接加入牛奶,以巧克力粉作装饰即可。

提到Jameson,人们必然会想到浓郁的爱尔兰咖啡,那是爱尔兰寒冬中的一杯热饮,暖暖的,很舒心。而这杯Tongue Tangler则更像是爱尔兰咖啡的冷饮版,双倍分量的威士忌,虽然失去了加热白兰地酒浓郁的香气,但是由于百利甜酒和适当牛奶的加入,会让这款酒在提升奶香浓郁的同时,衬托起爱尔兰威士忌青涩、辛辣的味道,似乎又将人们带回到爱尔兰威士忌风靡的年代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