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天号陈 独特酒品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天号陈”酒,是水井坊天号陈酿造的又一**佳酿,水井坊天号陈酒口味醇厚绵长,水井坊天号陈如宝剑气盖天地却亦可绕指成柔;酒品豁达天真,如名琴寄情山水笑傲于江湖,形成了天号陈酒“酒气如剑,酒韵如琴”般优雅豪迈的*特酒品。

目前水井坊天号陈酒有两种款式:52度陶瓶装天号陈酒、52度玻璃瓶装天号陈酒:两种包装的酒壶都设计为宽肩方底扁壶造型,“陶瓶装天号陈酒”以彩陶为材质,蓝色渐变上浓下浅,瓶腹上鎏金徽记“天号陈”书法体熠熠生辉,有人评价其“浑厚似磐石,温润如璞玉,广博似天地,变幻若风云”;“玻瓶装天号陈酒”以晶砂为材质,瓶身烧画乾隆时期的水井坊盛景,颇具蜀山秀水的隽永意象,豪迈飘逸的个性蕴含于清新隽永的酒壶之中。

标签: 龙龙行天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