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新点白兰地价格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的**干邑品牌轩尼诗于日前推出一款专为乐于彰显自我风范的年轻人度身酿制的**干邑——轩尼诗新点Hennessy白兰地Classivm。秉承轩尼诗家族对酿制干邑一丝不苟、力臻**的优良传统,并融合轩尼诗之原创精神,轩尼诗新点Hennessy Classivm白兰地以其张扬的个性、出挑的口味及与众不同的调配方式彰显了新世代年轻一族对于自我个性的不断追求,**出属于年轻人的*特生活方式。

轩尼诗新点 Hennessy Classivm白兰地由一系列对比精彩的生命之水(eaux-de-vie)融合而塑造出来,展现新锐的风范而又不失平衡感,口感丰富而清新。


轩尼诗新点白兰地价格参考表:

法国轩尼诗Hennessy新点白兰地700ml价格法国原产309元;

Hennessy 轩尼诗新点干邑白兰地700ml价格278元;

标签: 轩尼诗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