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威堡红酒代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德威堡红酒代理拥有一支专业的海外采购团队,与世界知名酒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层层筛选和严密把关,选定高品质葡萄酒,进到中国。

德威堡的红酒来自于西班牙、德国、意大利、智力、南非、澳大利亚,有红磨坊、爵士庄园、路易公爵、格拉芙古堡等几百个世界**的红酒品牌,全部原装进口,所以我觉得代理德威堡红酒是很好的选择,不需要代理费,进货即可开业。 并且德威堡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品牌**,形成了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四位一体的**模式,实现了强有力的品牌占位。目前,德威堡德威堡红酒代理已在全国25个**行政区开展业务,德威堡德威堡红酒代理连锁网点达两百多个。


德威堡葡萄酒采用新鲜、**葡萄为原料,用传统工艺酿造而成,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人工酒精等添加剂,纯正,**,天然,被业界称为“可能是世界上*健康的葡萄酒”,在国内外多个酒类展示会获得金奖和银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标签: 德威堡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