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麦威士忌 高级威士忌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黑麦威士忌是***屈一指的**威士忌,采用四十种**威士忌调配而成。在严格控制环境的酒库中蕴藏*少十二年。黑麦威士忌是**免税店销量高的**威士忌,在**间更屡获殊荣。


Johnnie Walker:1909年,世界三大威士忌品牌,Dewar’s、Buchanans 和Walkers 为合并开始了*初的努力。但这一合并直到16年后的1925年 Distillers有限公司收购了全部三个品牌后才得以实现。至1920年,Johnnie Walker 已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品牌之一,行销**120多个国家。1933年,Distillers公司被授予皇家特许权,向乔治五世国王特供威士忌,至今它仍是英国皇室的威士忌官方供应商。

标识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麦威士忌是***屈一指的**威士忌,采用四十种**威士忌调配而成。在严格控制环境的酒库中蕴藏*少十二年。“黑麦威士忌”是**免税店销量高的**威士忌,在**间更屡获殊荣。一九九四年及一九九六年,“黑麦”在***权威的**洋酒大赛中均获得**调配威士忌的金奖,故此“黑牌”确实独一无二的佳酿,芬芳醇和,值得细意品尝。


标签: 威士忌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