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star果冻酒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party star果冻酒,顾名思义就是像果冻一样的酒。通过将水,糖,果汁等原料同伏特加或者其他酒精通过合理混合,再加入卡拉胶或者明胶等凝固剂而制成的一种固体状态的酒精饮料。 party star果冻酒呈固体状态,酒精浓度一半在10-15%左右,基酒一般选择伏特加搭配。可以根据不同口味选择不同的果汁口味及调配不同的酒精浓度。调配出自己喜欢的口味。


一、party star果冻酒详细信息

酒精浓度:13%。   产品容量:45毫升。   产品口味:西瓜、苹果、蜜桃及馥梅。   产品保存:低温保存,无需冷藏。   保质期:两年。   产品原料:伏特加,糖,卡拉胶,水等。

二、party star果冻酒的原料

party star果冻酒原料主要包括三类:

1、 酒:通常采用伏特加*为产品基酒,口味更加爽口。

2、增稠剂:通常会采用卡拉胶做为增稠剂,较少企业会采用明胶做为原料;卡拉胶品质更加优越,也更适合制作果冻,相应的其价格一般是明胶价格2倍。

3、其他配料:水,糖,香精等其他配料。

三、party star果冻酒的做法

1. 将水烧开煮沸。 2. 加入少量增稠剂(卡拉胶)少量,搅拌直至溶解。 3. 加入适当伏特加,果汁,糖及冷水(具体数量可以根据口味调节)。 4. 将调配好的饮料分入小杯。 5. 将小杯放入冰箱即可。


标签: 果冻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