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冰茶英文名称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中文名:长岛冰茶: 英文名:Long Island Iced Tea


看似柠檬红茶的长岛冰茶:英文名Long Island Iced Tea,外表柔和,色泽通透红润,让人瞬间撤掉所有戒备,以为可以忘情狂饮(!)。然而,喝过的人都知道,它是无庸置疑的烈酒,酒精成份相当高,虽然取名冰茶,却是在没有使用半滴红茶的情况下调制出来的,可以不动声色地、渐渐麻醉你的神经,让你浑然不觉自己醉了。轻嘬一口,入喉感很是温润,口味有点甜、有丝酸、还带着微微的苦,甚是接近红茶,却比红茶多了些暗藏的辛辣,诱惑的气息弥漫开来。

长岛冰茶:英文名Long Island Iced Tea属于碳酸型鸡尾酒,杯里的吸管*好不用,否则会降低爽口程度。喝的时候也不要摇晃,以免失去层次感。细细品味,让舌头逐一感应里面不同的味道,越是深入,越是美妙。感觉好像在接吻一样。

不知道从何时起,长岛冰茶:英文名Long Island Iced Tea有了暧昧的特殊意义。在酒吧里,女士点给男士,是希望419(SF)美丽的长岛冰茶,它的红茶色泽沦落成伪装的纯情,为何那强大的后作力,却换不来固执的守侯(dig)?


标签: 长岛冰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