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藏汾酒的基本介绍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国藏汾酒选用**高粱为原料,以当地优良古井水和地下水为酿造用水。以大麦,豌豆为制曲原料,接种天然微生物群落,分别制曲,混合使用。清纯妙曼,雅郁透明,绵柔甘爽,一清到底,成为白酒界*为*特的酿造工艺。

在酿造过程中,卫生条件要求**严格。大茬、二茬的酒醇发酵周期各为28天。酒经过缓*蒸馏得大,二茬国藏汾酒,分别储存老熟三年以上典型的汾酒,是根据大、二茬汾酒不同的质量特点,取其“特香”、“特绵”、“特甜”、“特爽”的成份酒,与另一批**酒的成份酒,相互勾兑而成的**酒。

汾酒素以色,香、味三绝著称于世。由于国藏汾酒是清香型的代表,他口感细腻,也较符合外国人的喜好。外国人多不喜欢烈性酒,更喜欢淡雅的口感,而国藏汾酒就再合适不过了。酿造工艺**特 国藏汾酒的地缸发酵,清蒸二次见底,是**特的酿造工艺。 “酒,水之阳性,初酿,性较刚烈,需施以阴阳之道,埋入地下久藏,使阴阳结合。方能绵软醇厚,饮之甘美。”汾酒之所以得以香溢四方,久盛不衰,与这种依法定额炮制的妙法是分不开的。国藏汾酒在不忘祖训的同时,又将其发扬光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